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首秀奚志康很有信心 沪媒曝其若输球则帅位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2:30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在申花队赛前的通气会上,奚志康与此前报道他被架空的记者们冰释前嫌,这位老布接班人坦言,“对阵中能,我们全队都憋着一口气。”不过,据上海同行透露,奚志康目前的日子很不好过,如果不能拿下中能,则有被炒鱿鱼的可能。    

  此前有消息称申花已经架空了主帅奚志康。对此,申花不仅一再辟谣 ,还撤下老布的大幅照片,将奚志康的照片挂在俱乐部大厅当中,以表示对他的信任。对于即将开始的这场比赛,奚志康直言,“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很有信心,现在全队都憋着一口气,一定要打出自己的风格。”

  与此同时,上海的媒体记者则与奚志康唱起了反调 ,其中一位长期报道申花的记者表示,“以申花的实力,战胜中能应该问题不大。但是,申花本赛季引进的几个外援一直没表现出实力来,奚志康的执教思路也不清晰。我听俱乐部一位官员说,申花要是输了,奚志康在主教练的位子上也不会待得太长久。”   

  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张庆宁(本报上海3月31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奚志康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