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强突出重围成鲁能唯一内援 现役国脚或成球队铁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1:53  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为现役国脚、前长沙金德队长的汪强,其在国内的防守水准是毋庸置疑的。随着长沙金德降级,汪强一时间成为国内转会市场的香饽饽。而经过一系列的讨价还价,最终,汪强成功嫁入“豪门”,成为鲁能今年引进的唯一一名内援。

  作为中超的一流球队,鲁能本土球员的水平有目共睹,即便是替补队员,也都有相当的水平,不逊于很多中超球队的绝对主力。而鲁能又向来不差钱,引进外援方面出手大方,因此,汪强能够进入鲁能的法眼确实不易。

  其实早在2004年,年仅20岁的汪强便进入过朱广沪挂帅的国家队集训大名单,那时候汪强已经是国脚,不过这位铁卫的职业生涯一直没有太多亮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汪强的成熟造就了中超赛场上最稳健的铁闸。上赛季,长沙金德降级,鲁能为汪强开出了一笔高达500万的转会费,这个几乎是去年标王国家队队长杜威的价格,汪强也因此如愿嫁入“豪门”。

  汪强今年27岁,身高1米85,如今,他身披昔日队长舒畅的5号战袍,不过他自从转会鲁能以来,一直受伤病困扰。除了在鲁能和北京八喜的内部教学比赛中亮相外,一直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在人才济济竞争激烈的鲁能,汪强想要赢得一席之地,还得靠无可争议的表现来征服伊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汪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