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伤愈参与泰达备战 老汉透露王新欣无缘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0:02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今晚,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中超首战,而之前亚冠赛场上的两连胜,已经让球队上下对取得中超开门红的渴望更加炽热。不过作为球队主教练,阿里·汉却忙着为球队减压,“我们每赢一场球,大家对我们的期待就越高,我们肯定会尽全力满足球迷的期望,所以面对这种压力,我也告诉我的队员,如果我们想在比赛中争取好的名次,这是必然要经历的过程。”

  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伤病比较严重的王新欣仍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只是在场边慢走恢复外,李玮锋、于大宝和佐里奇3名伤病球员均伤愈复出,参加了分组对抗训练。

  对于王新欣的伤情,老汉并不打算隐瞒,“我不介意让大家提前知道,他明天肯定不能比赛了。至于究竟由谁来顶替他,我们自然会有人选,只不过答案需要明天才能揭晓。”老汉没有公布谜底,不过从昨天训练情况来看,伤愈复出的老广吴伟安表现出相当好的状态,本场比赛他的机会将更大一些。对此,老广也做出积极的回应,“现在球队的位置竞争很激烈,新欣受伤了,也只能说我只是代他打几场比赛。对我来说,还是尽全力表现吧,努力让球队保持一贯的稳定性和攻击力。”

  昨天大约一个小时的训练,天津队特别重点演练了各种定位球战术,从任意球到角球一应俱全,甚至连吴伟安的大力手抛界外球也特意练了好几遍。对于这样的安排,老汉坦言并非特意针对深圳队的密集防守,“其实不只是定位球,训练中任何方面我们都要练,不过比赛前训练量不宜太大,所以练一下角球和定位球效果比较好。”

  天津队训练后,深圳队也在特鲁西埃的带领下,开始了踩场训练。值得一提的是,特帅的训练手段的确独特,从准备活动开始直到训练结束,全部的训练内容都是结合球的有球训练,而在训练中,不久前在与中国队友谊赛中收获进球的新西兰高中锋基伦,表现出相当不错的状态,可以肯定,今天的比赛他仍将是天津队的最大威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