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主帅不示弱:来济就要拿分 碰冠军球队是种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5:09  舜网-济南时报
成都队主教练诺维不想认输成都队主教练诺维不想认输

  没有大牌球星,没有强力外援,甚至一度连主场也差点保不住的成都队昨天来到济南,面对上赛季冠军鲁能泰山,刚刚到位的澳大利亚主帅诺维并没有示弱,“我们来这里就是要拿分的。”

  下午5点,成都队准时出现在省体。准备活动之后,队员们分成两组,一组练射门,一组是跑动中的逼抢训练。队中最大牌的球员应该是国脚刘宇,他随崔鹏、邓卓翔一同从武汉赶到济南。训练中,队员们普遍比较轻松,只是射门的脚法确实一般,精彩的射门几乎没有。

  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队员们有说有笑,面对中超首战,以哀兵姿态出战的他们并没有太多压力。“今天就是适应场地,强度不大,一堂轻松的训练课。”诺维说,“我们来济南的目标就是拿分,这一点毫无疑问。”面对中超冠军,诺维并没有压力,“首轮碰到去年的冠军球队,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动力。没有人看好我们,压力在对手那一边,我们只有动力。”

  诺维看着自己的队员们,尽管他可能有些人还叫不出名字,“我相信他们会尽全力,来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成都队退场时,泰山队的队员也来了,彼此打着招呼,有些人非常熟悉,“很多都是小时候的朋友,好多年了。”韩鹏说,“第一场比赛不好打,我们不会轻视成都队的。”

  (记者訾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