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战火今晚四地齐燃起 最贵开幕式明晚广州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今天晚上,2011赛季中超联赛战火将在济南、天津、上海和杭州四地率先燃起,不过中超开幕式和揭幕战却要明晚才能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这是因为鲁、津、沪、杭四强下周要参加亚冠,因此这四队的首轮联赛提前一天进行。

  明天晚上7时30分,广州恒大斥资5000万元打造的“史上最隆重”中超开幕式将以陶喆、韩红等八名著名歌手齐唱中超开幕式主题曲《崛起》拉开序幕;之后是古巨基、孙楠、容祖儿和蔡卓妍合唱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旗开得胜》,这也表达了广州恒大希望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的决心;合唱的最后环节则是周晓鸥和周笔畅一同演唱中超主题曲《超越》。

  开幕式的第二部分是中超16支球队代表进场仪式,与此同时在场内进行的是嵩山少林武僧表演团的大型团体表演。此外,本次开幕式的重头戏也将在这个时间段通过高科技进行展示。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完毕后,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将正式宣布中超开幕,随后进行广州恒大对阵大连实德的中超揭幕战。

  ■数说

  270

  开幕式将约有270家媒体参加,包括中央及各省市媒体,还包括香港、韩国甚至巴西等地的媒体。

  30

  广东体育频道、深圳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天津体育频道、山东体育频道等全国30家电视台并机直播,创造了中国体育赛事直播电视台最多的新纪录。(以上数据由恒大俱乐部提供)

  ■重要提示

  看开幕式最好别自驾车

  由于活动规模较大、规格较高、观众人数较多,2011年中超联赛广州赛区委员会特意提醒赴现场观众:

  ●天河体育中心内不向观众提供停车位,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比赛场地于当天18∶00开始验票,门票分区不分座号。请入场观众根据现场指引前往看台。

  ●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物品、饮料或矿泉水瓶等可投掷性物品、违法违纪及不文明标语横幅入场。

  ●遵守赛场秩序,尊重主客队、裁判、工作人员,禁止呼叫不文明口号,确保文明观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