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揭幕战前再损一将 安贞焕被队友撞伤无缘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的广州客场之行,再次遭遇挫折——今天上午,安贞焕在训练中被队友撞伤膝盖,已经确定无缘4月3日的揭幕战。

  好事多磨。这场关键的揭幕战,从一开始就考验着朴成华的神经。先是金珍圭在训练中莫名其妙受伤,给大连实德队出了一道很大的难题,尽管现在他已经归队训练,但是他和杨博宇的状态很差,根本无法参加揭幕战。当朴成华准备用李学鹏顶替中后卫,通过人员调整解决后防线的问题时,前场又出现了意外——安贞焕受伤了。

  由于李学鹏、詹姆斯、吕鹏、王选宏等人,不是经过长途跋涉返回大连,就是刚刚结束热身赛匆忙而归,队员的体能都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朴成华将最后的阵容合练,放在了今天上午。由于球队今天启程前往广州,原计划今天上午球队休息。朴成华临时决定,昨天训练结束后,队员集体住在基地,取消回家的安排,今天上午,全队训练结束后才启程去客场。

  就在这个关键的合练过程中,安贞焕不慎受伤了。他的右膝盖被队友撞伤,经过诊断,无法进行训练了。为了确定受伤情况,实德俱乐部送安贞焕去医院进行核磁共振。现在安贞焕走路只能一瘸一拐。

  球队训练结束后,匆忙用完餐,就集体坐大巴车前往机场,他们要乘坐下午2点的航班去广州。由于没有随队前往广州,安贞焕肯定缺席中超揭幕战。不管安贞焕的伤病情况如何,从目前他走路的情况看,他都将缺席和恒大的比赛。

  安贞焕的缺席让朴成华再次犯愁,他不仅需要为安贞焕寻找替身,而且他无法解决球队的再次合练。虽然阎嵩、王赟、权磊等人都可以顶替安贞焕留下的位置,但是朴成华没有办法对新的中前场组合,进行战术演练和磨合了,一切只能纸上谈兵了。即使明天下午去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朴成华也无法在众目睽睽之下,进行自己的阵容调整和磨合。

  从目前人员的状态和能力看,阎嵩很有可能被委以重任。这名大连实德队的新10号,目前状态很不错,他逐渐找回自己巅峰时刻的状态来,这场关键的揭幕战,应该是阎嵩最好的表现机会。

  安贞焕今天下午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已经到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目前还不知道他膝盖受伤情况。如果这是虚惊一场的话,那么安贞焕只是错过了一场揭幕战,但是如果安贞焕的膝盖问题严重的话,将影响安贞焕足球生涯的继续。

  去年十月份,安贞焕在联赛中左膝盖受伤,提前结束了那个赛季的表现,他回国做了一个膝盖十字韧带的手术。这次手术后,安贞焕很快就恢复过来,在12月份就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并且在今年1月份正式归队,跟随大连实德队完成了整个赛季的训练。目前安贞焕的训练状态很好,虽然新赛季他在球队中的主力位置可能不十分稳定,但是朴成华表示,安贞焕是球队一个重要的球员,将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已经35岁的安贞焕,十分渴望能够在大连夺得一个联赛冠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句号。现在这个意外的受伤,但愿只是一个小插曲。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