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珍圭回归仍难上场 朴成华欲让李学鹏解决燃眉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揭幕战上,大连实德队和广州恒大队无疑是利矛和坚盾的较量。广州恒大价值上千万的锋线组合,将对大连实德队年轻的本土后防线,带来严峻的考验。

  金珍圭归来难上场

  朴成华这段时间最挠头的就是后防线问题,金珍圭意外受伤,不仅缺席了联赛前最重要的合练,也导致他将错过最关键的揭幕战。在今年引援中,中后卫金珍圭是大连实德队最重要的外援。引进这名韩国中后卫,是弥补大连实德队后防线人员不足的一个重要举措。

  但是就在揭幕战临近的时候,金珍圭受伤了。此前他回国进行了诊断和治疗,并且在这周返回大连。这两天他已经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但是主要是以慢跑恢复为主。虽然朴成华表示,金珍圭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他很难能在周六的揭幕战中派上这名中后卫。金珍圭将错过他在中超最重要的一次亮相,只能将自己的首秀往后推迟。

  李学鹏解决燃眉之急

  国家队和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也让朴成华十分担心。因为他唯一的救星李学鹏在这场比赛中,竟然出现了抽筋现象。李学鹏的身体条件在大连实德队中是一流的,他在60分钟就抽筋了是朴成华自己很难想象的,当时他的第一反应是,李学鹏是不是拉伤了。等李学鹏回来后,朴成华得知他没有问题,才一块石头放在心里。

  由于另一名中后卫杨博宇大腿拉伤迟迟没有痊愈,已经一个月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因此他很难能被委以重用。现在朴成华手中拥有的中后卫,除了队长张耀坤外,就剩下两名小将姜积弘和1993年出生的金洋洋。“让姜积弘打揭幕战有点太夸张了。”朴成华说。

  朴成华带领全队出征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队出征广州之前,还在基地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朴成华重点演练球队的主力阵容,是球队在赛前最重要的一次合练。在这次训练中,李学鹏出任中后卫,和张耀坤搭档。

  训练结束后,球队马上在基地用餐,然后集体坐车前往机场。由于朴成华几乎是带着整个一线队前往广州,去机场的大巴车甚至坐得满满当当。这次朴成华一共带去了25名球员,除了比赛后第二天有预备队比赛,需要将一线队中部分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安排到预备队比赛中,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是,朴成华希望让所有的队员都能够感受到,揭幕战的压力和困难。

  大连实德队在今天下午2点多乘机前往广州,他们在晚上8点左右才能到达广州机场,预计在9点能够抵达下榻的酒店。明天下午5点,大连实德队将前往比赛地,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