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俊杰:南勇开会公开允许黑哨 立规矩不许有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央视《新闻调查》报道了黄俊杰黑哨案的始末。其中,黄俊杰在交待所吹罚过的官哨时称,南勇曾开会时公然称默认俱乐部裁判权钱交易,但却不允许出现赌球。

视频-黑哨黄俊杰供出行贿者 奉足协之命执法亚泰 媒体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至于如何操纵比赛,黄俊杰称,“就是一个尺度的问题,对于广州队我可以吹严一点,对于青岛我就吹松一点。但这个我一定按照规则的依据来。一般比赛完了之后,球队赢了,有些俱乐部做工作的,可能给裁判一点好处费,一般都是3万,5万,如果俱乐部觉得比较重要,俱乐部会有人专门过来和你接触,开出5万,10万。”

  在执法广州与青岛的比赛中,黄俊杰曾罚下徐亮,并与其对骂。对此黄俊杰表示,自己罚徐亮,只是为了给自己的后辈立威。黄俊杰称:“我也算中国裁判界比较老的,我不罚他,那么年轻的小裁判,以后谁还再敢罚他?”

  根据黄俊杰的供述称,自己吹官哨也不是自己的本意,但为了完成领导的任务,也是不得已。吹完了领导安排的比赛,自己也是解脱。黄俊杰称,“这个比赛达到领导的目的,我也是完成了任务,我也是解脱了。最后我还是没收青岛队的钱。我吹的官哨比较的多,其他裁判也有。各级领导都给我打招呼,你能违背领导的意愿吗?我要是早点违背就好了。今天也不会做在这了。”

  说到此处,黄俊杰也索性谈到了南勇,并表示南勇曾默认黑哨,但却严查假球。黄俊杰称:“急功近利啊!南勇07年给我们开会的时候,明目张胆的就说,我默认你们和俱乐部(的关系),当时就是说那帮人赌球的事情。他说,‘我们默认你们和俱乐部有什么,但是我绝对不能允许赌球。’他也知道有些中国裁判涉及到这个问题。他不处理他们,我也搞不清楚。”

  (新浪体育)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