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俊杰称领导强硬命其吹官哨 吹保级队比赛总叮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央视《新闻调查》报道了黄俊杰黑哨案的始末。其中,黄俊杰在交待所吹罚过的官哨时称,2007年,中国足协裁委会曾给他打电话,让其赶回来执法长春亚泰的比赛。

视频-黑哨黄俊杰供出行贿者 奉足协之命执法亚泰 媒体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据黄俊杰回忆称:“青岛俱乐部突然有个人给我打电话,我当时说领导还没有安排。他说,老黄你们放心,你们领导都已经决定好了。他说我赛前一天过来,我会到上海来看你的。我说我不能见你,我肯定不能接待你。到了下午,裁委会就通知,让我去广州,我当时就和裁委会否认了,我说我不能去。”

  给黄俊杰打电话的,正是已经通过关系知道黄俊杰将执法的青岛中能队的黄国昌。黄俊杰称“当时我真不想去,这是事关重大的。我以前也做了很多领导安排的事。当时李冬生也给我打电话,让我关照,说老总是南勇的什么,谁谁谁又是杨一民的同学,你一定要去,我说我真的去不了,他说领导都已经决定了。你好好准备下吧。”

  第二天,黄国昌还是来到上海看望黄俊杰。当然还有还有一封装满钱的厚厚的纸袋。黄俊杰回忆道:“星期五,我出发前他还是来了,而且找到我的办公室,他说你一定要在场上帮我们,包里放的是钱,但是我坚决不收,领导都给我打电话,你说这种情况下……,不是(哽咽)”

  黄俊杰是黑哨中的官哨,他究竟吹了多少次,自己也不清楚,虽然有点不情愿,但比赛当天还是带着领导事先的指使站在球场。“像这种情况,我以前碰到好多好多,就是保级队,吹保级队比赛,领导总是有这种嘱咐。保级队重要,偏向他们,按照领导的意图。我能怎么办?指使我的也就是中国足协的领导。”,黄俊杰说。

  说老实话,有时候比赛你去吹哪个队,脑子也是比较清楚的,这个队和谁谁谁关系比较好,他和你打个电话,发个信息,脑子就该清楚了,执法的方式方法也就清楚了,不用怎么说,比如青岛队的比赛,他给你一个信息,“公正执法”。一定要公正执法,你就知道主场利益不要考虑。

  当被问到像这种情况多吗的时候,黄俊杰称:“包括07年的长春队,我在国外的时候就给我打电话让我赶回来,也就是足协裁委会通知我打电话让我回来,我当时在迪拜吹U21的比赛,我说我赶不回来,他说你一定要想办法赶回来。”

  (新浪体育)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