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壮行会将帅表必胜决心 全场球迷高喊打败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富哥服装和大连球迷协会一起,为大连实德队举行一个盛大的赛季壮行会。在这个轻松而热烈的壮行会上,打败恒大成了会场内最响亮的口号。

  今天大连实德队将进行赛前最重要的一场合练,但是在这样繁忙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抽身来到会场,朴成华亲自带队,队长张耀坤、外援安贞焕,与朱挺、权磊、阎嵩、赵明剑、孙寿博、韩家宝等一群帅哥,身着笔挺的西服,出现在壮行现场。

  整个壮行会布置得十分气派,十几名男模在会场外一字排卡,恭迎实德将士的到来。10点30分,在奥运礼仪引导员陈曦等模特的引导下,大连实德队的帅哥,经过红地毯,步入壮行会现场,现场敲起了令人振奋的助威鼓。

  主教练朴成华在壮行会上表态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信心百倍地迎接新赛季的挑战。”队长张耀坤代表队员讲话,他说:“我们现在士气旺盛,大家都有信心打好每一场比赛,给球队带来快乐和自豪。”

  在现场安贞焕是最受欢迎的球员,很多人都过来合影和索要签名。在壮行会上,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安贞焕也表达了自己的新赛季想法,“我十分感谢大连球迷上个赛季对我的支持,我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大连球迷协会在壮行会上为大连实德队赠送了一个“重振雄风,再塑辉煌”的牌匾,激励实德将士为大连足球的重新崛起而拼搏。球迷协会代表在会上表示,恒大并不可怕,大连实德队冠军一定要拿。“揭幕战无论出现什么样的比赛结果,大连球迷都能够接受。”这个时候,现场球迷齐声高喊“打败恒大”的口号。

  在壮行会上,大连富哥西服与大连实德签订了赞助合同,在礼仪小姐献上香槟酒的时候,一个酒杯不小心摔倒了,落在地上摔碎了。主持人马上说:“岁岁(碎碎)平安,现在摔在我们脚下的,就是那个恒大。

  最后大连实德将士一起端起了壮行酒,朴成华带头一饮而尽。壮行会后,他们直接赶往训练场。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