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衡源新赛季不当保级专业户 主帅:目标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5:02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3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南昌衡源队新赛季要换种活法,决不当保级专业户,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十。”球队主教练朱炯29日在新赛季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说。

  南昌衡源队在上赛季最后一轮才杀出保级圈,新赛季也不被舆论看好。朱炯认为,目前中超球队中除了两三支高出一个档次之外,其他球队的水平都比较接近,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南昌衡源俱乐部本赛季的投入将达到8000万元,一半用于引进外援,一半用于球员工资、比赛开销和球队建设等。目前,球队引进了两名乌拉圭外援和一名韩国球员。朱炯表示,一位日本球员因转会时间问题未能及时加入球队,可能要等到冬歇期时才能引进。

  对于因转会纠纷而与俱乐部产生矛盾的衡源队主力球员陈志钊的去留问题,朱炯表示,陈志钊的父亲上星期跟俱乐部老板进行了商谈,目前他本人还在葡萄牙,能否在中超开赛时回到俱乐部尚不清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衡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