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新赛季首场将打响 鲍仲良号召球迷来义乌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26  杭州日报

  绿城主场搬义乌了

  但我们球还得继续看!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本周五就将打响,坐拥国家队三名主力的绿城队也将在亚冠和中超的两条战线上出击。由于一些客观原因,绿城本赛季的主场由杭州迁往义乌和嘉兴,主场虽然迁了,但球还得继续看。昨晚参加国家队同洪都拉斯队比赛的绿城三名国脚也将在今天同球队一起开赴义乌,绿城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就将打响。

  绿城今年联赛首个对手将是南昌队,南昌队是绿城上赛季为数不多两回合都没有胜绩的球队,此番又是首轮比赛加之主场,绿城肯定将会全力以赴拿下首场比赛。今年中国足协正式实行预备队联赛主客场制,4月2日上午,绿城和南昌的预备队也将在义乌外场进行比赛。而杭州电视台五套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昨晚同洪都拉斯的热身赛,绿城队长杜威没有出场,荣昊也得到了半场休息,相信在周五的联赛比赛中,这几名国脚都能有一个好的状态。对于队长杜威的临战缺阵,高洪波解释说:“杜威在昨天的训练中,踝关节扭伤,医生做了详细的检查,在赛前征求杜威的意见,杜威也表态,想试试能不能踢,在赛前对他做了最后的检测,还是不让他踢这场比赛;像杜威、曲波和郑智这些老队员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

  义乌同绿城也是很有渊源,当年的“绿化江河杯”比赛,记得在雪中都有近万名观众到现场观战。而且今年球队实力稳中有升,相信义乌的球迷会非常关注。上赛季,绿城在义乌的四场比赛取得三胜一平的佳绩,义乌堪称福地,对此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今年球队实力稳中有升,希望广大浙江球迷多来义乌捧场。而本场新外援贝萨拉诺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完成自己在绿城首秀。据了解,义乌主场的票务将于今天正式启动,总票房设在梅湖体育场,义乌球迷也可以到附近的十足便利店购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