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票可换建业封闭训练老郎露面 中超步伐越来越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4:47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文 杜小伟 图

  核心提示

  距离4月2日还剩下几天?中超开赛已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建业主场球票今天起可以更换;新任总经理郎效农昨天凌晨抵达郑州,今天上午参加新闻发布会;昨天,建业足球队首次到航海体育场“踩场”,并且“全封闭”训练;航体的工作人员,则在东大门认真地“洗脸”,迎接本周六的首场比赛。

  A

  球票今天可换

  据了解,新赛季建业主场球票的印制工作已经完成。96211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今天起,球迷们可以拿着之前买的“预售卡”,到郑州市区内的各大河报读者服务中心更换正式球票。

  不过,球票更换点仅限郑州市区。负责人称,郑州以外的球迷可以拿预售卡来郑州换票,也可以4月2日开赛当天,到96211在航体外开设的换票点换票。96211负责人提醒外地球迷,如果比赛当天换票,最好早一点去,免得人多耽误看球。

  目前的球票更换只限于“散票”,所有的套票正在进行资料填写,最迟周五就可以通过球迷协会发到球迷手中。

  建业“全封闭”备战

  昨天上午10点,建业足球队的大巴驶达航海体育场,这是金鹤范带队以来的首次航体踩场。

  金鹤范率领全体队员照了“全家福”,然后请俱乐部人员礼貌地将记者们请出场外。“今天是封闭训练”,建业新闻官王中仁说,“不好意思,要练战术”。而在10点之后,体育场的第一道大门也全部关上,只有俱乐部人员亲自过去“领人”,才能放行。“不好意思”,门卫说,“今天俱乐部特别要求,封闭训练”。

  此前,老金的训练课完全开放,记者和球迷们都可以在旁边观看。昨天的“全封闭”,让人感觉到大战真的要来了。

  C

  航体“洗脸”迎客

  从去年11月份到现在,航海体育场闲了5个月。记者看到,球迷看台上甚至都有小鸟做的窝。昨天,航体开始了全面大清扫,不知道可怜的小鸟要去哪里安家。

  东大门前,几名“蜘蛛侠”吊在空中为玻璃“洗脸”。据了解,航体的清洁工作近两天将全部完成。俱乐部人员称,要给球迷们安排一个干净、整洁的看球环境。

  5个月无球可看,不少球迷心急难耐,这几天,王随生的办公室成了球迷们的“大本营”,聊足球,话建业,憧憬着即将开始的联赛。还有球迷在网上发出召集令,4月16日客战陕西怎么去,到哪喝酒聚会,都已规划完毕。

  D

  老郎今天露面

  昨天凌晨两点多,载着郎效农的专车从北京抵达郑州。

  尽管已是深夜,且经过长途奔波,但64岁的老郎依然神采奕奕。昨天的河南媒体,均对郎效农能否快速完成角色转换,从中超管理者成为俱乐部负责人持观望态度。今天上午,老郎将参加新闻发布会,对此问题会发表看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