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转播中超仍无定论 恒大实德揭幕战将铁定不转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1:41  新京报

  ■ 中超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人在上海的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不知道央视是否转播中超联赛,“这都不是新闻了。”他说。中国足协方面还在等待消息,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也不愿意就此事回复。还在等待,还没有最终消息。不过,昨日可以确定的消息是,广州恒大与大连实德的揭幕战将铁定不会被转播。

  本赛季重金投入中超联赛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无疑最希望央视能够转播中超联赛,至少是揭幕战。不过,即便没有相关因素的制约,央视也无法转播中超联赛。答案很简单,在中超联赛揭幕战进行的同时,广州恒大女排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女排。本场比赛不但是本赛季女排联赛的决赛,更是广州恒大的生死战。如本场比赛不能战胜天津,广州恒大将与本赛季的冠军失之交臂。据知情人士透露,本赛季中央电视台不转播中超联赛的原因很复杂,绝对不是单一部门可以决定的事情。“也许真要等待南勇等人的事情有了结果之后才能清楚吧。”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