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新赛季南昌衡源将投8000万 目标锁定联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22: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3月29日电(刘占昆)2011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新赛季即将开打,29日,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称,南昌今年将在新赛季投入8000万元,完成本赛季进入前十的目标。

  当天下午,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监事长徐健在会上表示,南昌队在2010年赛季中成功保级,队伍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我们今年不但要保级,还要提前保级,不做保级专业户。”

  为能在新赛季有更好地突破,徐健介绍说,南昌衡源俱乐部将在本赛季将投入8000万元人民币,其中4000万元用于内外援球员的引进,另外4000万元用于球员工资奖金、主客场比赛费用、球员队伍建设、基地建设和俱乐部自身建设等。

  随后,南昌衡源主教练朱炯表示,今年各个俱乐部都在加大资金的投入,中超十六支队伍有11个外籍教练,我们既有信心完成本赛季进入前十的目标,同时也意识到完成这个任务的艰巨性。为此,南昌今年重金引进了4名外援。

  “希望今年能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真正地在中超联赛中站好脚跟”,朱炯最后说道。

  据介绍,南昌队30日将动身前往浙江义乌,参加4月1日新赛季与与杭州绿城的首场比赛。2011年中超联赛从4月1日开始至11月2日结束,共有16支队伍进行30轮240场次的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