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宣布对垒恒大赢一场奖500万 主客场双杀赢千万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虽然广州恒大的银河战舰还没有正式起航,但是这支豪华之师已经引起了各路诸侯的关注。羊城晚报记者从大连方面证实,第一个站出来狙击广州恒大队的就是中超联赛揭幕战的对手大连实德队,该队老板徐明昨天在队内宣布,主客两场对阵恒大队,将启用与恒大一样的奖金制度,即赢一场500万元、平一场100万元、输一场扣罚300万元。

  本赛季,大连实德队的主帅朴成华宣布赛季的目标是夺冠。为了实现夺冠目标,徐明将对万达时代的赢一场60万元的奖金制度进行了改革,把赢球奖金升至了100万元,面对恒大重金攻势,为了鼓舞队伍的士气,徐明已经向队员们发话,凡是与恒大队的比赛,实德集团采取与恒大集团一样的奖金制度。如果实德完成主客场狙击夺冠路上的拦路虎,球队将获得1000万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