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揭幕战实德欲死磕恒大 效仿对手“金元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13  大河网-大河报

  赢球重赏输球重罚

  本报讯  4月2日,中超揭幕战将在广州打响,对阵的双方是升班马广州恒大和八冠王大连实德,这也是两位韩国主帅李章洙和朴成华的韩国德比战。为了鼓励球员打好这场比赛,实德俱乐部开出了诱人的赢球奖金500万。更有意思的是,与之前恒大公布的奖金方案一样,实德针对两场与恒大的比赛也实行了531的奖金政策,即赢球奖励500万,输球罚300万,平球奖励100万。

  作为升班马,广州恒大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了五名国脚,还重金签下了四名新外援,可以说在中超赚足了眼球。随着揭幕战的临近,作为恒大中超首战的对手,昔日的八冠王大连实德也不再沉默。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大连实德主帅朴成华不甘心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口号可以喊,话也可以说,可相比恒大开出的单场500万赢球奖金,似乎实德的赢球决心处于下风。不过,现在这一情况得到了改变,据大连实德官网报道,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对今年中超联赛非常重视,俱乐部高层领导与主教练朴成华和部分主力队员进行了沟通,在这个基础上正式推出“531”奖金方案,目的是让实德将士与广州恒大队处于同等位置上。据悉,这样的奖金方案只会出现在今年对广州恒大队的两场比赛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