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中能紧张备战中超首轮 欲摘申花还需打响反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0:55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3月28日下午,青岛中能在弘诚体育场开始备战新赛季同上海申花的首场中超比赛,站在场上亲自指挥训练的张外龙不断大喊,“一脚出球、一脚出球,快起来、快起来…… ”运动战反击时要快,定位球防守时反击要快,负责边路的郑龙反击要快,由此看来,加强版的快速反击和边路的郑龙,有望成为中能对付申花的重要武器。  

  即便只是一场普通的训练课,弘诚体育场还是陆陆续续来了百十号球迷。遗憾的是,教练组采取的是封闭式训练,不允许球迷们进场观看。而场内的球员们则在张外龙的带领下,针对首轮对手申花展开了有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 。简单活动之后,郑龙、刘健以及三位外援莱昂纳多、路易斯和梅尔坎穿上了象征主力位置的黄背心,另外一位外援伊达尔则穿着红色背心。平日里很少亲自指挥训练的张外龙,训练中一直站在球场中圈附近,一会儿用英语,一会儿用韩语,通过李晓龙和李尚恩传达着训练要求。

  中能还有计划地重点演练了角球、任意球和界外球防守时的反击,队员们大多在两脚之内传球,两条边的逼抢力度较之前的训练也大了不少。可以说,整堂训练课,中能的训练内容都是以演练快速反击为主。据记者观察,出现在左边前卫位置上的郑龙,正是训练赛中主力一边反击的终结者。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承担着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的任务,如果不出意外,中能很有可能在客战申花时 ,将宝压在郑龙身上。

  记者 张庆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青岛中能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