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推出"531"奖金方案 仅限对恒大意图阻击其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9:1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广州恒大有钱,大连实德同样不差钱!昨日,实德俱乐部官网公布了一条重磅消息:推出“531”奖金方案,这与广州恒大今年的奖金标准持平,即获胜500万元、输球罚300万元、平球100万元,实德的这个方案仅限于今年对广州恒大队的两场比赛。抵御广州恒大凶猛势头,实德俱乐部打响了第一枪!

  揭幕战奖金一样多

  今年的中超开幕式确定在广州恒大主场进行后,后者就开始了惯有的大动作。比如,在开幕式筹备上,他们请来了去年负责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前期邀请的文体明星中,汇聚了孙楠、陶喆、古巨基、容祖儿、周笔畅、周晓鸥等一线红人。为了开幕式,恒大方面砸出了5000万人民币,堪称史上最豪华开幕式。与此同时,广州恒大俱乐部公布了新赛季的奖金标准,这就是让外界瞠目结舌的赢一场球奖500万元,平局奖金为100万元,输一场球扣300万元,每五轮结算一次。

  作为开幕式上的对手,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点都没示弱,昨日,实德俱乐部高调地宣布了本赛季与广州恒大两场比赛的奖金标准,即获胜500万元、输球罚300万元、平球100万元,在气势上,实德俱乐部丝毫不逊对手。开出如此之高的奖金,实德球员受宠若惊,根据大连同行反馈的消息,实德队员们普遍表示:“平局还有一百万呢,太诱惑人了,但我们可不希望输球,否则也要挨罚了!”

  实德扛起阻击大旗

  大连实德的魄力值得称道,这也是无缘联赛冠军多年后,实德开出的最大手笔。当然,实德俱乐部也比较理性,他们仅仅是在今年主客场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执行这个奖金标准。

  广州恒大不停地疯狂砸钱,尤其是在今年年初四处网罗国脚,这让一些俱乐部很是不快。恒大巨额投入,对自己俱乐部和球队是好事,但这无形中打破了其他俱乐部的整体平衡,无论疯狂买人还是五百万赢球奖金刺激,在一些俱乐部看来,这已经破坏了游戏规则。在购买内援一项上,广州恒大已经与包括北京国安在内的俱乐部发生了不少摩擦,一个潜在的“反恒大联盟”已经形成。“打败恒大就是最大胜利”,这种心理在今年中超其他俱乐部中会比较普遍。

  首席记者 姚国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