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开出对等奖金政策单挑穗足 或拉开围剿恒大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4:16  北国网-半岛晨报

  为了激励实德队打好中超首轮,徐明针对恒大开出了对等奖金政策!本赛季与恒大队的两场比赛,如果全赢,实德队可以拿到1000万奖金!万一两场皆败,实德队则要被倒扣600万!

  实德重奖重罚,单挑恒大

  为了争取好成绩,同时也为明年夺冠进一步奠定基础,实德俱乐部今年大幅提高了比赛奖金。平球奖金继续维持在去年的水平上,赢球奖金则由60万激增至100万。如果没有疯狂砸钱的恒大,这个数字在中超绝对是名列前茅的。

  可惜,恒大开出的赢球奖是史无前例的500万。100万与500万比起来,不免相形见绌。更重要的是,揭幕战上实德第一个就要挑战恒大,许家印的“531”奖金方案一出,立即在气势上占了上风。昨天,徐明做出了针锋相对的反应,实德俱乐部正式宣布,采用同样的奖金政策来对抗恒大。新赛季对阵其他14支球队,实德队的百万赢球奖相当可观,而在与恒大的两场比赛中,赢球奖500万,平球奖100万,输了的话,倒扣300万,与对手完全相同。俱乐部宣称:“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实德将士在与恒大队的比赛中,与对方处于同等位置上! ”

  有压力,但更有动力

  宣布特殊奖金政策之前,实德俱乐部先与朴成华及老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此之前,徐明就已经授权俱乐部,可以在与恒大队的比赛中重奖重罚,但许家印首创的“531”奖金方案被认为是一柄双刃剑,毕竟,输球要倒扣300万,无形中也给队员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因此,实德俱乐部决定先听一听队员们的意见。昨天下午,实德集团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与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一道,召集老队员开会,针对新赛季进行动员。在会上,他们提出了对阵恒大重奖重罚的方案,并得到了队员们的积极响应。

  “有压力啊,万一输了呢?”会后,一名老队员半开玩笑地表示。不过,他还是真心欢迎这一特殊的奖金政策,“是压力,但更是动力。 500万啊,相当于连赢5场!而且,这也让恒大没有了那么强的气势。揭幕战我们本来就要全力以赴去拼,现在更要200%地努力了。 ”

  就此对恒大形成围剿?

  如此针锋相对,无异于给低迷了多年的中超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恒大重金打造的揭幕战本来就备受关注,现在,实德又往火上浇了一桶油。职业化18年来,还没有一场联赛像本场比赛这么扣人心弦,这么吸引眼球!争冠也好,保级也罢,要论刺激指数,哪一样也比不上烧钱!

  而在实德之后,其他中超球队会不会前赴后继?昨天,整个足球圈都在讨论实德针对恒大开出重奖这件事,不少人都认为,各队队员之间都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攀比心理,因此不排除再有俱乐部效仿实德的可能。据了解,有些俱乐部虽然早就定好了全年的奖金预算,但手中还有机动款项,专门用于在特定场次内部悬红。如果他们也都不想在恒大面前输掉气势,最终很可能对恒大形成围剿之势。“这也是好事,如果多几场这样的比赛,球市很快就会被刺激起来。 ”一位业内人士如此表示。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