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5人同现国足赛场创历史 李章洙遗憾错过看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3: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报道 中哥之战进行到第75分钟,高洪波用叶伟超换下曲波,算上此前已在场上的张琳芃、杨昊 、郑智和郜林 ,广州恒大有5名球员代表国足出战,这是广州足球历史上从未出现过的一幕。

  最终国足依靠郜林的梅开二度扳平了比分,终场前力挽狂澜的一球更是由叶伟超和郜林两名广州恒大球员联袂制造的。

  不过因为要接待访客,身在广州的恒大主帅李章洙未能亲眼目睹弟子的表现,他甚至还错过了电视直播。而观察己队队员表现的重任就落在恒大教练组的身上。“踢得还算不错吧,五个人都有不少的亮点。”领队秋鸣告诉新快报记者,“虽然只是友谊赛,但郜林能够打进两球,还是说明他的状态挺不错的。”

  去年中甲结束后从广东日之泉回归的小将叶伟超昨天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并为俱乐部队友郜林送出一次助攻,也给自己的国脚生涯初体验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