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季将开大连豪言夺冠 实德经理:我们不比恒大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2:47  北国网-半岛晨报

  “虽然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实力比较强,但我们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争取夺冠。我知道这很不容易,但我们会为此尽最大的努力。”在昨天召开的大连市企业家足球联谊会座谈会上,实德主帅朴成华正式表明了自己的赛季目标。绝不是缺乏准确定位,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服输,这就是外表温和、内心坚韧的朴成华。

  在人员配备、整体投入等方面,实德确实不被视为夺冠热门,朴成华也曾客观地分析说,实德队的实力大概只能排到第六七位。但即使是在上赛季球队排名倒数的情况下,朴成华仍敢喊出夺冠口号,他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兵”。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也很钦佩朴成华的这股劲头儿,“传统上实德队从来不喊夺冠,但任何一个赛季我们都一定要全力以赴。 ”

  今年冬训期较长,这给实德队的备战工作带来了被动,元万中直言,从目前情况看,倒是先行投入亚冠比赛的几支球队受益较大。联赛开战时,他们的状态应该会更好一些。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揭幕战,外界普遍认为实德队会有很大困难,但元万中并不这么看。他说,实德要在战略上重视恒大,在战术上藐视恒大,“我们的队员也说,我们绝对不比他们差,绝对不怕他们。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少说多做,咱们赛场上见! ”

  元万中同时介绍说,在加强一线队建设的同时,实德俱乐部也在大力加强青训工作,计划派年轻球员去西班牙和韩国进行长期集训。在这方面,朴成华也起到了重要作用,元万中说:“虽然没有任命,但实际上,他就是我们的总教练。 ”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