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魔鬼训练备战新赛季 韩公政否认买提江留洋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2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鲁能虽然少了不少主力,但主教练伊万安排的训练却并没有打折。与24日一样,鲁能今天依然是一天两练。应该说,伊万安排的训练强度让一些队员有些吃不消,但大家却显得都很兴奋,训练的热情极高。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球队赛事很多,全队将会根据球员状态进行轮换。这样的表态,无疑让一些边缘球员看到了正式比赛上场的机会。此外,针对外界称买提江将于4月前往阿贾克斯试训的传闻,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予以了否认,“没有任何人跟我们联系过。”

  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伊万一开始安排而来简单的热身活动。随后是身体素质练习,训练时间不长,但强度却很大。伊万安排这样的训练,一方面是球队人员不整,另一方面则是希望队员储备好体能,迎接多线作战的严峻考验。这样的训练队员们其实在海南冬训的时候就已经领教过,枯燥而疲惫,几组下来,不少队员已经是透不过气来。身体素质练习后,是射门练习。针对亚冠客场鲁能攻击不力的问题,伊万要求队员一定要快速出球,简化进攻套路。值得一提的是,在射门训练中,队员们看起来状态不错,接连破门让杨程和李雷雷忙个不停。

  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后卫汪强都参加了对抗训练。与往常不同的是,在今天的对抗赛中,一方只能进攻中间的一个球门,而另一方则可以进攻旁边两个门,10分钟过后,两组交换场地。伊万安排的这一颇具情趣的训练,让队员们在对抗中笑声不断。与汪强不同的是,吕征虽然也开始参与训练,但伤情还有些反复,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对抗。谈及吕征时,伊万表示正常应该可以在中超开幕前恢复过来,“我想他们会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的。”按照伊万的计划,今年鲁能亚冠、中超、足协杯三线作战,赛程比较密集,不可能会以一套阵容应对,“我们会尝试轮换,从而更好地完成这个赛季的目标。”

  下周中超就将开幕,鲁能在中超时代偶数年份都能收获冠军,其中2004年是足协杯和中超杯的“双杯王”,2006年是中超和足协杯的“双冠王”,2008年和2010年都是中超夺冠。相比之下,奇数年份鲁能则是成绩惨淡,亚冠屡遭惨案,中超赛场失意。本赛季鲁能将会面临中超新军广州恒大以及老牌强队天津泰达、北京国安等的挑战,鲁能会不会再次陷入奇数年份无冠的魔咒?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不以为然,“亚冠次轮比赛结束后,球队的备战一直是按部就班的进行,队员们也都很累,这个赛季我们将会多线作战,赛程很紧密,无疑这对我们队员的体能是很大考验,不过,现在队员们的状态让我很满意。”

  尽管球队按部就班地备战新赛季,但日前一直有消息称买提江将会于4月份前往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试训,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予以了否认,“这件事是谁在运作,我们也不知道,但是买提江是跟鲁能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我们不希望他在这件事当中受到伤害。”虽然买提江对留洋充满期待,但韩公政表示鲁能拒绝暗箱操作,“此外,如果他留洋是在一线队踢球,我们当然会支持。如果是预备队,那还不如留在国内呢!”很显然,在鲁能亚冠名单中的买提江,本赛季并不会缺少上场机会。(花折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