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华豪言赛季目标夺冠 实德单场赢球奖升至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即将开战,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在大连豪言,新赛季他们的目标依然是夺冠。据悉,实德俱乐部已经将球队的赢球奖金提升到一百万。

  大连实德队去年就提出,要力争两年内夺冠。但是2011赛季风云突变,广州恒大的大手笔无疑打乱了中超原有的节奏,山东鲁能、天津泰达、陕西浐灞等球队都纷纷加大投入,中超冠军争夺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人员配备并不豪华的大连实德队,却依然将目标锁定在冠军上。今天中午,大连实德队训练结束后,朴成华在基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今天大连实德队的赛季目标依然是冠军。“我们这个赛季依然将目标锁定在冠军上,可能很多足球业内人士并不看好,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设定一个比较高的目标,对队员来说,并不是一件很差的事情。”朴成华说。

  朴成华的信心来自于上赛季球队的表现。“上赛季我们在很困难的情况下,结果球队取得了中上游的水平,甚至有机会打进前四名,我们完全有能力进入前四的行列,这说明我们这个球队还是有很大提升的空间。”朴成华说,“虽然这个目标看起来有些困难,但是我们不会因为这个目标难,就降低自己的要求。”有消息称,实德俱乐部对球队的要求并不是很高,他们要求球队只要在这个赛季里能够打进前三,就算完成了任务。但是朴成华还是坚持自己的夺冠目标。

  朴成华认为,大连实德队今年在引援上有不错的收获,其中王赟、阎嵩、金珍圭和全光真的加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阎嵩和王赟的到来,让我们在中前场的人员安排上,有了更多的选择,相比上个赛季变化很大,今年我们在两个重要的位置上,引进了两名韩国球员,现在全光真状态很好,金珍圭伤愈后,如果能够和球队完全磨合好,也会发挥很大的作用。”

  在朴成华提出夺冠目标的同时,实德俱乐部也十分“给力”。今天下午,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俱乐部已经将今年的单场赢球奖金,从过去的60万,一下子提升到100万。

  虽然大连实德队的一百万单场赢球奖金,和广州恒大俱乐部开出的五百万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但是这个奖金数,对于大连实德队队员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当年大连万达在职业联赛初期,制定了赢球60万、平球20万的单场奖金制度,一度成为甲A的标杆,大连实德接手大连足球后,就一直延续这个制度,无论是球队三连冠还是低迷时,都没有改变这个赢球奖金制度。今年他们将这个数字一下子提升到100万,除了有大环境导致水涨船高的因素外,也显示出了实德俱乐部在足球上的投入在加大。

  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正在积极备战中超联赛,除了球队在大连进行有条不紊的训练外,俱乐部也在积极营造一个很好的氛围,保证球队能够安心联赛。据悉,今年实德俱乐部给很多队员都涨了工资,提升队员的待遇,以此来调动球员的积极性。

  (alchemist)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