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16日长春亚泰主场首战 最终只确定四名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3:56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下周末,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拉开大幕,昨日,各支俱乐部将球队内外援最终人选递交到中国足协,巴西后卫布鲁诺因为合同原因最终没能加盟亚泰。最令我省球迷关注的无疑是新赛季亚泰的赛程,由于首轮和河南对换主场,亚泰在主场的首次亮相则要等到4月16日,对手是成都。

  “联系上了吗?”在亚泰俱乐部领导一遍遍催问声中,悄然度过了中超外援注册的最后截止时间,巴西后卫布鲁诺因他此前效力的西乙萨雷斯俱乐部直到今日零时也没有将转会合同传真发过来,最终无缘加盟亚泰。新赛季,亚泰也不得不用克劳迪·内、多利、伊斯梅洛夫和科科维奇四名外援。

  今年由于中国队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和奥运会预选赛,整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也被划分为5个阶段,不过每次休战期都没有超过20天。第一阶段将进行到5月30日,共进行9轮比赛;6月11日中超重新开战,第2阶段将进行8轮比赛,7月14日过后将休战半个月;7月30日至8月21日将进行5轮联赛后再次进行休战,该阶段只进行4轮联赛;9月10日至9月28日和10月15日至11月2日,将进行余下两个阶段的比赛,每个阶段同样只进行4轮比赛。

  今年亚泰的主场依旧是我们熟悉的经开体育场,不过,今年该体育场将变成亚泰俱乐部自己的主场,球场也将更名为长春亚泰体育场。新赛季亚泰在16个主场比赛只有2场夜战,分别是在6月22日迎战北京和7月14日迎战山东,比赛时间为19时30分,其余主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均在15时30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