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中超赛程确定 长春亚泰4月2日夜战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3:47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新赛季中超赛程确定,揭幕战将于4月2日20时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对阵双方为升班马广州恒大与大连实德。当日19时45分,亚泰做客郑州对阵河南建业。为给世预赛与奥运会预赛让路,本赛季中超被划分为5个阶段,11月2日本赛季中超落幕。亚泰前两轮都是客场作战,无论河南还是山东,拿分难度都比较大。

  今年亚泰主场仍是经开体育场,但由于经开变成亚泰俱乐部自己的球场,球场也将更名为“长春亚泰体育场”。本赛季亚泰16个主场只有2场夜战,分别是在6月22日对北京和7月14日对山东,这有利于球迷现场看球。 

  昨日亚泰官方宣布,由于巴西后卫布鲁诺所效力的西乙萨雷斯俱乐部,直到转会截止也没有将他转会合同传真发过来,所以无缘加盟。新赛季上半程,亚泰只有克劳迪内、多利、伊斯梅洛夫和科科维奇四名外援,二次转会期才能再次引进外援。本报记者 郭雍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