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中超被分为五个阶段 实德开局遭四客场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2:55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足协公布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全部赛程,由于国家队要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今年的联赛要分为五个阶段来进行。大连实德队在前五轮比赛中有四个客场,这或许也将左右实德队全年联赛的走势。

  考虑到国足和国奥队双线出击,参加巴西世界杯和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足协在制订中超赛程时为国字号球队的集训和比赛预留了时间。本赛季中超被细化为5个阶段:第一阶段从4月1日至5月30日,共计9轮;第二阶段从6月11日至7月14日,共计8轮;第三阶段从7月30日至8月21日,共计5轮;第四阶段从9月10日至9月28日,共计4轮;最后一个阶段从10月15日至11月2日,共计4轮。

  大连实德队的前五轮赛程最为凶险,由于他们要在第五轮和青岛队互换主场,这就使他们在前五轮比赛中有四个客场!其中第一轮客场迎战广州恒大、第二轮客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第四轮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第五轮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唯一的主场是第三轮面对南昌恒源。中超球队历来都是主场要比客场战斗力强,这样的安排显然对实德队不利。此外,韩国外援金珍圭肯定无缘联赛首轮,这也给他们的联赛初始阶段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