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双方确有球员推搡被罚下 未发生斗殴性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在被泰达年轻球员曝光双方热身赛动作粗野导致斗殴,引起热身比赛出现打斗现象后,国安方面也做出了表态。据国安方面称,经调查,对方球员描述的并不是真实情况,比赛最终以国安胜出告终,比赛中泰达和国安各有一人被罚下。

  在得知热身赛发生冲突被媒体曝光后,国安方面高度重视,并责成青少部负责人杨璞调查此事。对于泰达青年球员的表态,在调查后表示,双方在比赛中的确因为动作过大而出现了双方球员推搡的局面,但是并没有发生严重打斗。

  杨璞调查后表示,最终的结果是双方因动作过大发生推搡,然后各有一名球员被罚出场外,最终比赛已国安方面1比0获胜告终。的确没有出现双方斗殴的局面。

  同时,国安方面也表态称,俱乐部将加强青少年体育道德素质培养,但对方表态因国安球员动作过大而发生的斗殴,此事并不属实。

  (布达佩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