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认定张烈转会浐灞合法 故驳回沈阳东进诉讼请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4:09  三秦都市报

  昨天,关于张烈转会纠纷一事传来了最新消息,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在认真调查、取证之后,认为沈阳东进的上诉理由和证据并不充分,所以最终裁定张烈以“自由身”转会浐灞合法。

  张烈是新赛季浐灞队重点引进的内援,双方早在年初就签订了工作合同,当时张烈的原俱乐部——沈阳东进俱乐部对此并未提出异议,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上周,沈阳东进俱乐部却以张烈和他们签有一份补充协议为由,认为张烈以自由身转会浐灞并不合法,并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和沈阳市劳动部门提起了上诉。

  前日庭审现场,沈阳方面安排了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庭,足协方面裁委会安排了两名律师。在庭上,沈阳方面拿出的证据并没有原件,其陈述理由也漏洞百出,面对足协律师的询问,沈阳东进代表将纠纷的焦点集中在球员张烈与沈阳东进合同未结束前便与陕西俱乐部进行了接洽,张烈所属权还在沈阳东进时其本人已和陕西俱乐部接触,属“违规”引进张烈。当事人张烈在陈述中表示,自己合同期已经结束,加盟浐灞队符合中国足协的转会新政。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进展,昨晚,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基本为张烈案定性,驳回沈阳东进对此事的诉讼权利,张烈加盟陕西浐灞队一事完全符合中国足协转会规则,故驳回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诉讼请求。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