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敲定内外援:2日本悍将 新疆三少携手京鲁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深圳红钻官方微博(@微博)宣布了五名内外援的人选。外援方面,在留用基伦的前提下,深圳签下了日本球员卷诚一郎和乐山孝志以及斯洛文尼亚的拉科维奇和扎尔夫。内援方面,深圳红钻签下了陈雷(@微博)和柳超(@微博),以及阿不都外力、叶合亚(@微博)、迪力木拉提(@微博)三名新疆球员,此外小将罗希和王啸也成为深圳队的一员。

  今天下午,深圳红钻俱乐部赶在中超联赛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率先敲定了内外援人选,与以往两个赛季大不相同的是,这一次的人员竞争格外惨烈,而拥有选择内外援绝对“话事权”的不再是俱乐部老板,而是主帅特鲁西埃。

  深圳红钻的新赛季选援实行“主教练负责制”,即俱乐部将权利完全交给主帅特鲁西埃,除了去年与深圳红钻签约的新西兰前锋基伦之外,其余外援全都由特帅钦定,基于对日本球员的了解以及球队整体战术的需要,特鲁西埃早已圈定了三名日本球员,他们分别是前锋卷诚一郎、中场乐山孝志和后卫米山笃志,最早获得特鲁西埃认可的是技术出众的乐山孝志,而未能融入特氏战术体系的哥伦比亚前锋雷诺索则被淘汰出局,取而代之的是曾参加06德国世界杯的前日本国脚卷诚一郎。

  经过这几天的考察,特鲁西埃决定留用前来试训的斯洛文尼亚中场球员拉科维亚和后卫扎尔夫,身材高大、冲击力更强的扎尔夫在与年长自己5岁的米山笃志的PK中获胜,最终,米山笃志十分遗憾地与深圳红钻擦肩而过,他已于昨日启程返回日本。

  五名外援中,除了基伦还有两年合同在身之外,以自由身转会而来的卷诚一郎、乐山孝志和扎尔夫与非自由身的拉科维奇皆与深圳红钻签约一年。

  内援方面,除了深圳红钻俱乐部年初确定的陈雷和柳超之外,半路杀出的新疆“三剑客"成为了今年红钻转会市场的最大意外,阿不都外力、叶合亚、迪力木拉提这三位新人或将成为中超联赛中的三匹黑马。他们初到海口时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抢眼表现,打动了眼光毒辣的特鲁西埃,特帅决定为这三名新疆小伙子预留出三个名额。

  新疆“三剑客”的到来,意谓着有人要离去:早已签约的前申花球员王洪亮不得不远渡巴黎继续疗伤、等待二次转会的机会,而与深圳红钻无限接近签约的老将李毅因名额有限而转行做助理教练,此外,前国青、国奥主力张可在海口接受了试训之后也只能抱憾离开。

  除此之外,来自北京国安的小将罗希与来自鲁能足校的小将王啸以21岁以下球员的身份加盟深圳红钻,值得一提的是,当罗希第一次打热身赛时,特鲁西埃就一眼看中了他。

  考虑到几名内援都是颇有潜质的年轻球员,深圳红钻皆与他们签定了三年以上的合同,俱乐部还享有与新疆“三剑客”三年合同期满后续约两年的优先权。(文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