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将指挥红钻深圳首训 日本老后卫或被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8:0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2月23日上任深圳茅台红钻队主教练以来,特鲁西埃还没有在深圳指挥过球队的训练。今天下午4点的蛇口体育中心,将迎来特帅“深圳首训”。

  由于深圳的各个场地都在为大运会进行改造,球队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天然草皮训练场。最后在考察了近10块场地后,特鲁西埃挑了蛇口体育中心这块“最像天然草”的人造草皮场地。但还是会对球队训练产生一定影响。

  今天的这堂训练课算是“特三期”的开端。新来的“新疆三宝”会亮相,日本和斯洛文尼亚外援也会登场,估计会吸引不少球迷到场观看。

  今晚12点是新赛季中超中甲的转会截止期,深圳茅台红钻队的最后引援名单也将出炉。昨天,考虑到中超是以外援前锋为主,冲击力非常强大,34岁、身高1米80的米山笃志比较吃力,他最有可能被特鲁西埃舍弃。这样红钻队将打造两位日本、两位斯洛文尼亚加上基伦的外援组合。也就是说,除了扎夫尔、陈雷在防守一端外,其他内外援都很可能出现在中前场。

  至于李毅,他说今天还是会继续去训练……

  俱乐部微博

  “深圳红钻俱乐部与曾参加2006世界杯的前日本国脚卷诚一郎正式签约,合同期限为一年。个人简历:1980年8月7日出生,身高184CM,2003至2010赛季效力于日本职业联赛千叶市原队,曾于2001年随同日本队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大学生运动会,2006年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了德国世界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