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学赛-马丁梅开二度 实德客场2-2东亚难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15点,大连实德队作客上海崇明根宝足球训练基地,与东道主上海东亚队进行了第二场教学比赛。90分钟比赛过后,大连实德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两次被对手扳平,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马丁-坎布罗夫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本场比赛过后,大连实德队近5场比赛未尝胜绩。

  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近期要进行多场国际友谊赛,所以大连实德队中的李学鹏、王选宏和吕鹏被国家队征召,赵宏略入选了国奥队,上述四人没有参加这场比赛。朱挺因妻子临产没有前往国家队报到,而是继续留在大连实德队当中。

  此役大连实德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同上海东亚队阵容相比有四处调整,姚博、权磊、王赟和郝星晨分别顶替张耀坤、薛亚男、赵明剑和詹姆斯。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不仅人员有多处变化,而且多名队员打得不是自己所擅长的位置。全光真从后腰位置改踢左后卫,朱挺改打右后卫,刚刚转会而来王赟作为左前卫首发。首发阵容分别为:门将是孙寿博,后防线从左至右依次是全光真、姜积弘、姚博和朱挺,权磊和阎峰搭档双后腰,王赟、安贞焕和郝星晨出任三个进攻型前卫,马丁-坎布罗夫一人顶在前锋线上。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被赞比亚足协征兆回国参加客场与莫桑比克队的非洲杯预选赛。

  比赛开始后,大连实德队利用实力上的优势牢牢控制着比赛场面。第20分钟,马丁-坎布罗夫突入禁区,上海东亚队被迫犯规,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马丁-坎布罗夫亲自操刀命中,大连实德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10分钟后,上海东亚队一次进攻中扳平比分,但这个球有明显的争议,大连实德队方面认为,此球的整体没有越过球门线。但作为一场教学比赛,大连实德队显得非常大度。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再次大出良好的开局。下半时开场10分钟左右,马丁-坎布罗夫再下一城,大连实德队再次将比分超出,2-1!但是大连实德队晚节不保,终场前5分钟禁区内犯规,送给上海东亚队一个点球,对手抓住这次点球机会将比分扳为2-2平!

  赛后,新浪体育采访了大连实德队的相关人员。据球队介绍,这场比赛大连实德队打得不错,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能与对手战平已属不易。据了解,张耀坤何赵明剑本场比赛都没有上场,而大连实德队仅在下半场换了一个人,小将韩家宝替下了朱挺。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大连实德队结束了春训的所有12场教学比赛,战绩为3胜4平5负,在三连败后又遭遇两连平。另悉,大连实德队将在明天下午3点50分从上海启程返回大连,球队将在大连为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做最后的准备。

  大连实德队首发名单(4-2-3-1):

  守门员:1-孙寿博;

  后卫(从左至右):16-全光真、29-姜积弘、36-姚博、8-朱挺(12-韩家宝);

  后腰:13-权磊、24-阎峰;

  进攻型前卫:28-王赟、19-安贞焕、25-郝星晨;

  前锋:9-马丁-坎布罗夫

  (体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