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贾克斯已将邀请函传至鲁能 买提江或4月中旬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8: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上海报道 国奥新一期集训正在上海进行,球队下榻在康桥凯莱酒店,两名新疆籍球员巴力和买提江被分在了同一个屋,两人生活习惯相近,年龄相仿,因此彼此之间话题颇多。

  虽然都是新疆足球的未来之星,但买提江和巴力二人目前正经历着截然不同的命运。在前不久结束的两轮亚冠比赛当中,代表杭州绿城出战的巴力,在首场比赛中打入了一记世界波,一球成名。这让始终在俱乐部没能得到上场机会的买提江,好生羡慕。

  “我来国奥就不会踢了,在俱乐部中还行。”巴力笑着和买提江说,由于是国奥阵中的新人,巴力在杭州绿城的表现明显要好于在国奥集训中的状态,“我和你正好相反。”买提江回应道。

  在国奥队当中,买提江踢得风生水起,其在中场位置上表现出的大将风度,得到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很高的赞赏,在前不久结束的第二期集训当中,买提江还戴上了国奥队长的袖标。但在俱乐部中,买提江着实郁闷了好一阵。

  在亚冠联赛开始之前,买提江正式与鲁能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一切落定之后,原本想着在俱乐部中大展拳脚的买提江,却始终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在已经结束的两场亚冠比赛中,买提江虽然也在鲁能的大名单当中,但却坐了两场冷板凳,看着队友在场上比赛,自己心里也痒得很。“有劲儿没地方使,没办法,自己只能好好练,等着教练给机会吧。”买提江说,在鲁能当中,他被安排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不过在这个位置上,鲁能人员充足,买提江想要博得一席之地,一方面要自己更加努力,另一方面也要得到教练伊万的赏识。

  最近几天,国奥在上海集训,买提江显得格外卖力,在俱乐部留着的力气全用在了国奥的集训上。老布对买提江的表现也更加认可,其已经在中场占据了一个首发的位置。

  虽然在俱乐部中不得志,但机会始终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此前记者曾报道过买提江即将前往阿贾克斯试训一事,如今此事仍在进行当中,并非像外界传闻所说已经搁浅。据了解,在买提江与鲁能签订合同之后,阿贾克斯方面已经开始和鲁能俱乐部进行沟通,向后者表明了邀请买提江试训的意愿,并已经将邀请函传到了鲁能俱乐部。阿贾克斯方面此次邀请买提江前往试训将为期7到10天,由于时间并不是很长,据了解鲁能俱乐部很有可能放行,而买提江前往荷兰试训的时间将会是在4月中旬左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