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俊成中超公司第四任总经理 于洪臣:不是内定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2: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超公司召开董事会,对中超公司的董事长提交的提名进行审议,最终一致认定资深广告人鲁俊为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也是中超公司历史上第四任总经理,任期3年,月薪税前两万。

  中超公司一共收到40份简历,但符合条件的只有三人,分别为供职于深圳某广告公司的鲁俊、北京合力万盛体育公司董事长王辉以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中超公司要求鲁俊将在一个月时间制定中超公司的发展规划和和效益指标的框架,同时必须尽快提交与原公司的资产脱离承诺,作为中超公司总经理自动加入董事会。郎效农辞职后,将获得三个月的工资作为补偿。

  种种迹象表明,郎效农的下课并非自愿。据了解,就在他递交辞职信之前还在为中超公司筹划着下一阶段的工作,甚至已经做了具体的部署。3月14日,就在郎效农递交辞职报告之后,中超公司就公布了海选总经理的消息,但只给所有参选人四天的时间。按照工作合同,郎效农与中超公司的合同为期三年,但是直到昨天为止,他只在位13个月。

  今天,中超公司的新老总将到东玖大厦9层履新,郎效农的办公室也已人去屋空。鲁俊上任之后,于昨晚又来到香河基地与中超各俱乐部老总进行第一次正式会面。

  ■ 表态

  于洪臣:鲁俊不是内定的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有消息称,中超公司在郎效农还没有下课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鲁俊,对此,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绝不是内定,完全按照程序选拔产生。他还谈到了郎效农辞职,“郎总在中国足球最困难的时候担任工作期间,应该说去年的业绩不错,但中超公司是一个企业,需要懂经营和管理的专业人士,来管理专业的事情。”于洪臣暗示郎效农缺乏管理经验。

  缺乏管理经验的郎效农辞职合情合理,鲁俊的上任自然也就合情合理了。至于外界传言的内定说,于洪臣表示:“我不知道内定的说法是怎么来的。这次的招聘是中超公司按照法制化民主化程序运作,用董事会的表决来决定谁来担任总经理。对内定的说法我十分不认可。虽然此次招聘的时间很短,但是程序都非常完整、完全合法,最终董事会经过投票全部通过鲁俊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

  不但没有内定,于洪臣还解释了选择鲁俊的原因,“我们看好鲁俊的原因在于他在企业管理、商务运营、品牌打造和营销方面的优势。”他接着说:“首先他符合竞聘的条件,第二则是因为他之前的成绩比较出众,第三点是他的能力要更适合中超公司当前的情况。所以综合来讲鲁俊是最专业、最适合的人选。”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俊 鲁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