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外援试训长春亚泰 布鲁诺基本得到教练组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4:2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确定了萨维奥和威尔逊两名外援将被裁掉之后,亚泰在海南的集训基地又开始不断的有外援进行试训。目前,球队之中已经有五名外援接受沈祥福的考察,根据沈祥福的介绍,最早来试训的布鲁诺基本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如果不出意外,他将获得亚泰新赛季的合同。

  据了解,布鲁诺来自西班牙乙级球队赫雷斯,可司职中后卫或后腰。此外,来自塞尔维亚的科科维奇和巴西球员阿斯普里拉也给教练组留下了较深的印象。至于其余两名外援,留用的可能性不大。据悉,教练组将在近日做最后的观察,在科科维奇与阿斯普里拉之间做出最后的选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