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8月访津泰达正在运作 俱乐部:会全力促成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1:05  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本报记者 李航

  或许谁也不会想到,穆里尼奥、C罗、卡西利亚斯等皇马巨星会来津与泰达同场竞技,但现在球迷的梦想有望得到实现。据记者了解,目前泰达俱乐部正在运作西甲豪门皇马来津商业比赛事宜,此事已经得到相关部门的确认,“确实在运作这件事,但现在还没有完全定下来,一是要看足协这边意见,另外还要看对方是否同意。”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会全力促成此事。

  据了解,皇马已经确定8月造访中国,一站在天津,另一站是在广州。这也是皇马这支银河战舰第三度来华,据悉这两场比赛他们分别会拿到300万欧元的出场费,合计5500万人民币左右。此前有传言说,皇马访华的两站分别是广州和上海或成都,但目前已经正式确定为广州和天津两站。目前的访华时间仅仅是皇马方面给出的时间,尚未得到最终敲定,具体的合同也还未签,尚存理论上的变数。“还在运作中,没有签字。主要是还有一些变数,毕竟比赛时间在8月份,这个时间与联赛时间有一些冲突,可能要调整一下联赛时间,这需要得到足协的同意,然后还需要得到对方的确认才行。”泰达俱乐部负责人透露,正在积极运作皇马来津事宜,但比赛时间等细节还需要沟通。

  据悉,皇马来津与泰达进行比赛的场地初定放在“水滴”进行,那津门球迷就能在家门口欣赏到皇马众多足坛巨星的风采。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