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已签约3名外援 新帅诺维执教风格:崇尚进攻

  中超球员注册日期即将截止,据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透露,目前球队已经签约了3名外援。除了留用的布兰登,诺维将从中岸水手带来了自己的爱将科瓦斯尼克。科瓦斯尼克在刚刚结束的澳超联赛本赛季比赛中出场28次,攻进了11球。另外,俱乐部还签约了一名效力于厄瓜多尔库恩卡体育队的中场卡萨诺瓦。卡萨诺瓦是一名中场球员,今年26岁。

  目前,来自巴拿马国家队的前锋布朗和曾经在陕西队效力的萨利还在球队试训,本周还将有来自塔吉克斯坦队的外援来试训。从目前球队选用的外援情况来看,几乎都集中在中前场,而诺维的执教风格也是崇尚进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成足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