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下周将调解欠薪纠纷 已通知4俱乐部及球员来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4: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3月23日为球员转会窗口关闭截止日,连日来4家俱乐部存在欠薪或球员转会纠纷事宜。昨天,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介绍:“下周一,足协在北京主持调解,希望在联赛前把这些问题彻底解决。”

  足协欲将2011赛季打造成一个更加有序、干净的赛季,一旦查实欠薪超过3个月,俱乐部将被职业联赛拒之门外。成都谢菲联与球员至今没签工作合同,球员选择罢训来寻求自由转会。目前,足协已经给谢菲联俱乐部及七八名球员发出到京参加转会调解的通知。接到通知的还有南京有有俱乐部及被欠薪球员。另外,针对本队球员张烈自由转会陕西中建俱乐部一事,东进俱乐部认为张烈在合同还没解除的情况下就私自加盟中建,属于“强行转会行为”,因此已将中建及张烈一起告到足协仲裁委员会。

  对此,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表示:“我们已经通知谢菲联、有有、中建、东进等4家俱乐部以及涉及球员21日到北京当面调解。因为当事双方反映的信息不对称,我们要当面听一听真实的情况,如果能调解最好。不能调解,那么就按规定程序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