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学赛-谢里奥建功安贞焕救主 实德1-1险平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今天下午15点,大连实德队作客上海崇明根宝足球训练基地,与东道主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90分钟比赛过后,双方以1-1战成平局。前南京有有队巴西前锋谢里奥的第一脚射门便取得了进球,下半场安贞焕接到马丁-坎布罗夫的传球将比分扳平。

  2011年元旦过后,大连实德队先后在国内外三座城市了进行了春训,并参加了多场教学赛。在昆明海埂基地,大连实德队4场教学赛战绩为1胜2平1负;日本冲绳拉练期间,大连实德队5场教学赛2胜3负;在韩国昌原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大连实德队0-2负于庆南FC队。综上所述,大连实德队在10场教学比赛中的战绩为3胜2平5负,而且在最近三场教学赛中遭遇连败。

  大连实德队原计划在大连完成中超开幕前最后的备战,但由于大连近期天气哈寒冷,且没有热身对手,所以主帅朴成华决定率领球队赴上海崇明根宝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和热身。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近期要进行多场国际友谊赛,所以大连实德队中的李学鹏、王选宏和吕鹏被国家队征召,赵宏略入选了国奥队,上述四人没有参加这场比赛。朱挺因故没有前往国家队报到,而是继续留在大连实德队当中。

  上海东亚队在冬训和春训参加的教学赛是大连实德队的一倍,在20场正规的热身赛中战绩为9胜7平4负。与此同时,上海东亚队阵容颜骏凌、顾超和武磊也入选了国奥队的集训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东亚队与大连实德队比赛之前的上午,刚刚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吕文君和瓦尔特-马丁内斯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双方战成1-1平。而大连实德队也没有闲着,在上午也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同庆南FC队阵容相比有三处调整,薛亚男、赵明剑和阎峰分别顶替李学鹏、吕鹏和阎嵩。门将是孙寿博,后防线从左至右依次是薛亚男、姜积弘、张耀坤和赵明剑,全光真和阎峰搭档双后腰,詹姆斯、安贞焕和朱挺出任三个进攻型前卫,马丁-坎布罗夫一人顶在前锋线上。

  上海东亚队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进程,与上午上海东亚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颇为相似。在上半场比赛中,上海东亚队的第一脚射门便取得了进球,前南京有有队巴西前锋谢里奥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上海东亚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45分钟的比赛。下半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在经验方面的优势体现了出来。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左右时,马丁-坎布罗夫与安贞焕完成了一次精妙传递,后者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将比分扳为1-1平。最终,上海东亚队与大连实德队以1-1握手言和。虽然大连实德队遭遇教学赛连续四场不胜的尴尬,但终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新浪体育采访了大连实德队的相关人员。据了解,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并获得了4、5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可惜只有安贞焕把握住了一次机会。“目前球队正处在调整期,所以说教学赛的结果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此外,大连实德队将在下周二,也就是3月22日再进行一场教学比赛。一天之后,大连实德队将启程返回大连,为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做最后的准备。

  大连实德队首发名单(4-2-3-1):

  守门员:1-孙寿博;

  后卫(从左至右):4-薛亚男、29-姜积弘、6-张耀坤(队长)、15-赵明剑;

  后腰:16-全光真、24-阎峰;

  进攻型前卫:11-詹姆斯、19-安贞焕、8-朱挺;

  前锋:9-马丁-坎布罗夫

  (体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