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最后两名外援终敲定 罗贝托苏古近日到队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22:17  新浪体育
罗伯托将签约国安罗伯托将签约国安
塞内加尔国脚苏古塞内加尔国脚苏古

  新浪体育讯 拖来拖去的国安引援几乎已经磨平了所有京城球迷的耐心,就在大家都已经没有了太多兴趣的时候,国安俱乐部终于敲定了最后两外援。曾经在葡萄牙跟随国安队训练的巴西外援罗贝托以及葡超的科英布拉大学队的塞尔维亚苏古成为国安队的最后两名外援,罗贝托将在18日抵达北京,苏古也将在下周报到。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中超各俱乐部参赛球员的注册截止时间最3月23日,而国安的最后两名外援迟迟没有着落,包括国安队前往上海进行集训之后,也一直没有见到新外援的身影。对此,连国安内部也很着急,一位球员就表示:到现在新外援一直都没有确定,眼看着联赛就要开始了,这可有点不乐观啊。

  事实上,随着注册时间越来越进,能够让国安选择的余地已经越来越小,因为如果挑选新人的话,几乎就已经没有了试训的时间,因此俱乐部派出的经纪公司也一直在与帕切科之前相中的几个候选人进行谈判。这几个候选人就包括在葡萄牙跟随国安试训过的巴西前锋罗贝托、效力于葡超的科英布拉大学队的塞尔维亚苏古(SOUGOU),其中苏古的位置是边锋。

  最终,国安俱乐部与这两名球员的经纪人就转会的细节问题达成共识,并且草签了合同,罗贝托将于18日抵达北京,接受体检之后正式与俱乐部签约,然后就将飞往上海与国安会合,苏古则将在下周抵达中国,

  当得知最终敲定了两名外援之后,远在上海的国安队内部也显得比较平静,一些球员表示:不管怎么说,总算是定了下来,现在就抓紧与球队磨合吧,至于作用能有多大,只能在比赛之中见分晓了。不过也有球员表示:不能完全把希望全放在外援身上,国安本身的实力也不差,原有的人员在冬训期磨合得也很好,所以对国安的新赛季前景还是有信心的。(宋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