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探望球队调侃申花新援 激励戴琳别再无谓吃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0:4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李冰发自韩国水原

  从走进球员吃饭的餐厅,到坐在外面的桌子旁边吃饭,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朱骏便完成了2011赛季当中,与申花队员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好多球员,我第一次见到

  看到朱骏后,正在吃饭的申花队员放下手中的筷子和刀叉,全部站起身来,用掌声欢迎这位已经将近四个月没有见过面的投资人。

  由于一直在国外公干,申花队中的不少队员,朱骏都是第一次见到。“大家好!”朱骏先是跟所有人打了个招呼,然后便开始寻找那些他没有见过的面孔。“忻峰在哪里?曹赟定在这里,郑伟呢?躲到哪里去了啊?”

  听到老板叫自己,郑伟有些不好意思地站了起来。“怎么好像你长高了啊?以前我记得你没这么高啊?”或许是察觉到了队员的拘谨,朱骏故意跟郑伟开起了玩笑:“是不是有什么秘方啊?”

  看到阿根廷外援萨梅隆后,朱骏的第一反应就是“确实蛮像的啊”。在此之前,俱乐部的人一直告诉他,萨梅隆跟曼联队的鲁尼有多像:“要是进球也像,那就更好了。”而叙利亚中卫达卡给朱骏的第一印象,跟之前他在录像里看到的,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一场比赛还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不过,他的面相真的是不错的。”

  忻峰,你终于来了!

  很快,朱骏便离开了酒店专门为申花队单独辟出来的小餐厅。“我今天就是顺路过来看看,球队的事情,让教练组自己去管就是了,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看到忻峰出来拿吃的东西,朱骏忍不住叫住了他:“忻峰,你这个家伙,终于过来了。”有些不好意思的忻峰笑了起来:“是啊,总算是回来了。”

  对于忻峰,朱骏并不掩饰自己的欣赏:“有些队员,也许名气并不算响,但是到了场上,就属于那种实用的类型。”虽然在与鹿岛鹿角队的首场亚冠比赛中,忻峰没能获得上场机会,但朱骏更看重的,还是这名老将的经验,能够给申花队中的年轻队员,带来一些好的影响:“别着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戴琳,可不能再吃牌了

  一看到眯着眼睛的戴琳,朱骏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戴琳,你小子明天比赛时可得注意点,可不能再吃牌了啊。”

  尽管外界对于戴琳的争议一直很大,在欣赏这位申花猛将高硬度的防守时,也总在为他的毛躁和不冷静担心,但是在朱骏看来,用一名队员,就是要用他的长处,而不是仅仅盯着他的不足。“戴琳有戴琳的缺点,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不能因此抹杀他在球队中的作用,关键还是看怎么来用他。

  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结束后,戴琳也陷入了跟电视台主持人的争论中,甚至还引发了一场风波。原本戴琳以为,老板会因为这个事情说自己点什么,但朱骏显然更关注他在与水原三星队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该怎么踢就怎么踢,没必要在意场外的东西。不过,动作方面,该注意的还是要注意,决不能再无谓地吃牌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