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实德三名内援已完成签约 阎嵩携两90后小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下午,新浪体育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获悉,阎嵩、韩家宝和姚博三名内援,已经与实德队正式签约。至此,号称“阎百万”的阎嵩重新回到大连实德队的怀抱,而大连毅腾队的韩家宝和长春亚泰队的姚博,同样以U21球员的身份加盟大连实德队。至此,大连实德队新赛季内援引进工作暂时告一段落。

  在去年中超联赛结束后,阎嵩就一直跟随着大连实德队训练,当时阎嵩本人和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双方,均对回归一事避而不谈。早在甲A联赛时期,阎嵩就是大连足球的一员虎将。在被誉为“黄金一代”的81-82年龄段球员中,阎嵩是同龄人最早打上职业联赛的队员,当时被队友戏称为“阎百万”。

  由于1999年大连万达实德队面临人员不整和青黄不接的局面,阎嵩在伊朗德黑兰进行的亚俱杯比赛中一战成名。当时年仅18岁的阎嵩临危受命,替补出场梅开二度。尽管大连万达队以3-4输给了东道主埃斯特格拉尔队,无缘当年的亚俱杯决赛,但阎嵩的表现一举奠定了其在队中的位置。2008年初,阎嵩、王圣、季铭义等“81黄金一代”的国奥队友一起被大连实德俱乐部挂牌。当年,阎嵩以380万人民币的高价转会去了浙江绿城队。上赛季阎嵩自由转会去了韩国K联赛球会济州联队,但几乎没有表现的机会。在大连足球危难时刻,以及阎嵩处于事业的低谷期之时,双方擦出了激情的火花。加上阎嵩的自身努力,以及主帅朴成华的信任,阎嵩顺理成章的回归到了实德队的怀抱。

  相对于阎嵩回归将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两名90后小将的加盟,更意味着大连实德队在着眼于未来。

  据了解,韩家宝1990年4月16日出生,身高186cm,体重83kg,司职前锋。在不满16周岁的时候,韩家宝就已经代表大连毅腾队参加了职业联赛,当年毅腾队获得了中乙亚军成功冲甲。经过了两个中甲联赛的锤炼,韩家宝日趋成熟。在去年的中乙联赛中,韩家宝一共为大连毅腾队打入5球,只可惜毅腾队与中甲擦肩而过。今年年初,韩家宝来到大连实德队试训,最终他的表现打动了教练组。

  姚博的名字恐怕知晓的人并不多,这名队员1990年1月15日出生,身高194cm,体重80kg。在去年进行的全运会男足甲组比赛中,姚博入选了湖北全运队的大名单。在加盟长春亚泰队之后,主帅李树斌对他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姚博的前途不可限量。但由于长春亚泰队在锋线上人才济济,所以大连实德队“淘得”姚博。据新浪体育了解,这三名球员的转会费都不算太高。

  (体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