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慰问日本试训外援 乐山孝志表示亲朋好友都安全

  晶报海南澄迈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吴邦)13日上午,深圳红钻副总经理李虹对日本试训外援乐山孝志表示慰问,对日本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乐山孝志向李虹鞠躬致谢,表示他的亲朋好友都很安全。

  乐山孝志的表现得到了深足的认可,这名31岁的中场球员有望代表深足征战中超联赛。据悉,近期还将会有内外援陆续来到海南接受深足的试训,深圳红钻还会与亚泰进行两场教学赛。深足计划20日返回深圳休整,在深圳集训一周之后奔赴三水,与辽宁宏运队和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两场教学比赛。4月1日中超开赛前,深圳红钻拟定前往河北香河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