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钢巴抵达天津投入训练 希望比赛佩戴黑纱入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3日中午,参加下周二亚冠联赛的大阪钢巴队抵达了天津,在机场,大阪钢巴的主教练西野朗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在谈到日本地震对球队的影响的时候,西野朗说:“我们的队员都是按照J联赛的比赛进行的准备,这两天原本是应该打一场比赛的,但是由于地震导致J联赛取消,使得球队的节奏被打乱,而且地震使得球员们都感到了一些压力。”

视频-钢巴抵津备战亚冠 主帅:既然来了就全力以赴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大阪队中有一名球员佐佐木勇人的家在本次地震最为严重的仙台,不过他在地震的时候就已经和家里取得了联系。

  此外西野朗还透露说,他自己的亲弟弟住在这次地震最为严重的仙台市,但是直到现在还没有和弟弟取得联系,一直对他们家的情况感到担心。

  今天天津塘沽的风很大,空气的状况也不是很好,不过因为已经两天没有进行正规训练,所以西野朗还是要求进行一次训练,天津方面答应了他的要求,并提供了灯光球场。

  晚上大约18时30分,大阪钢巴队来到了天津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该俱乐部的广报宣传山元康弘曾经跟随大阪钢巴队在最近几年征战亚冠,他表示泰达的球场是他看到过的中国最好的球场,比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的主场都要先进得多,也很漂亮。

  新浪体育在现场问他,由于日本地震,在昨天的欧洲联赛中,日本的球员都做出了一些表示,比如内田笃人和槙野智章等都在比赛中亮出了自己的内衬T恤,上面写了鼓舞日本灾民的文字。周二的比赛中,大阪队是否也会做出一些表示。山元康弘说,球员个人应该不会做出太多的表达,不过俱乐部已经决定将会在出场的时候全员佩戴黑纱,为在地震中逝去的人表达哀悼之意,至于其他的哀悼方式,还需要和亚足联进行沟通后才能做出决定。

  随后他还告诉新浪体育说,届时会有200多名日本球迷从大阪赶来为钢巴加油,他们可能会在现场打出一些和地震有关的标语,激励球迷,也激励在日本抗灾的人们。(周超发自天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