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震致日本体育赛事延期 亚冠J联赛国家队无一幸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3月12日体育专电 日本东北部地区11日发生强烈地震,迫使原定在日举行的、包括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在内的各种体育赛事推迟了日期。

  原本下周将在日本国内进行两场亚冠联赛的比赛,即15日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队同阿联酋阿尔艾因队的比赛,16日鹿岛鹿角队同悉尼FC队的较量,由于日本方面还远未从地震中复原,日本足协12日向亚足联提出推迟这两场比赛的申请,而后者也迅速批准了这项请求。

  据外电报道,名古屋在此次强震中没有遭受很大的损失,但鹿岛却受到了巨大的打击。鹿岛鹿角俱乐部向日足协表示,该队主场鹿岛体育场以及训练设施损坏严重,“已不可能举办亚冠联赛的比赛”。

  此外,日本国家男足原本计划于25日和29日分别同黑山和新西兰队进行热身赛,目前看来很可能也将搁浅。由于新西兰队25日将在武汉同中国队交手,新西兰方面已开始考虑同中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的可能性。

  原定13日进行的名古屋国际女子马拉松赛也被取消,此项赛事原本是今年8月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的一站资格赛。日本田协正在考虑使用另一项赛事替代名古屋赛事作为资格赛,目前看来,4月的长野马拉松赛有可能成为日本田协的选择。

  此前,J联赛的组织者已宣布本周末所有19场比赛都将延期举行;东京和横滨等地区的垒球比赛也将推迟。日本相扑假摔事件调查委员会也取消了将于近期举行的特别会议。(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