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新赛季无电视转播? 俱乐部高层:转播事宜正在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3:41  现代快报

  昨天有某媒体透露,新赛季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将不会转播舜天队的中超比赛,如此“轰动”的消息,在网络上也引起了不少舜天球迷的关注。昨天,记者分别致电舜天俱乐部以及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得到的答复均是,没有任何人说不转播,关于转播的事情还在谈判过程中。

  俱乐部高层:

  转播事宜正在谈

  突如其来的一则“不转播”的消息,令舜天俱乐部高层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没有说不转啊!”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道。

  刘军说,他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莫名其妙出炉的,但是关于电视转播的事情,舜天一直非常关注,“我们当然希望江苏体育能转播我们的比赛,因为央视态度不明确,我们这里再不转,我们江苏的球迷岂不是看不到我们自己的比赛了吗,对我们的影响肯定很大。”

  刘军告诉记者,关于转播的事情俱乐部和江苏体育方面正在谈,“电视转播,俱乐部肯定要承担一定费用的,对方是有成本的,目前可能在价格上还存在一点分歧,但是我相信经过方方面面的努力,这个分歧能够得到解决。”

  江苏体育:

  没有说不转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总监张进伟,面对不转播的事情,张进伟同样惊讶,“我先看看,具体怎么写的,我们一会再联系。”一个小时后,记者再次联系上了张进伟,他哭笑不得地表示,“这个报道有点无厘头,怎么就帮我们决定了不转播呢?”

  张进伟坦言,这个事情还在谈,台里从来没有说过不转播,“中超转播有版权费,按照行规,这个版权费每年都在涨,以前要100万元,可能现在就不止这个价了,与此同时,每个主场的转播费用也在5万元左右,成本一直是我们考虑的问题,所以我们还在跟方方面面沟通。”

  事实上,每年到这个时候,有关中超的转播,都需要费一些周折,但最后的结果,往往都是江苏体育全程转播舜天比赛。“由于今年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整体改版,节目向娱乐休闲倾斜,因此外界对能否转播舜天队的比赛有所担心,这也很正常,但我们也没有说过不转,而且今年的CBA比赛我们也转得很正常。”江苏体育频道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目前,江苏体育全程转播江苏南钢的比赛,那么作为本土另一支关注度较高的球队,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当然也希望能转播舜天队的比赛,何况还有两年的合作经验。

  “这个事情肯定还要坐下来再谈,希望能有一个解决的办法。”张进伟最后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