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伸二加盟中超属无稽之谈 清水不放深足难付高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特鲁西埃会引进什么曾经日本国脚级球员到深圳来的猜测现在满天飞,甚至有说法说小野伸二会接受 邀请到深圳来。无论这样的消息是怎么被透露出来的,从实际情况看,虽然类比法国业余队请梅西有些过,但也很属于无稽之谈。

  1979年出生的小野伸二虽然现在已经31岁,已经是过气儿的球星,但是他依旧是日本J联赛球队的一线主 力,而且是球队的大佬。小野伸二在日本清水鼓动队上赛季联赛、杯赛和联赛杯出场41次,现在是队里的领袖核心。清水队根本不 会放他,而小野也没有动力到一个足球水平落后于日本的国家去踢球。

  更为重要的是,小野伸二并非自由球员,而且他的薪水显然深圳也出不起。小野伸二现在是日本薪水最高 的J联赛球员之一,他在2006年从费耶诺德回到日本浦和的那一年曾经拿到过1亿8000万日元的年薪底薪,就是 现在的薪水也有人民币800-1000万,加上转会费至少要1300万人民币以上,深圳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很难承担这样的高薪。

  至于稻本润一,现在在川崎前锋队的稻本情况和小野伸二类似。虽然球队内的领袖是中村宪刚,但是他毕 竟是日本J联赛的主力,老队员核心。上赛季联赛杯赛共出场34次,同样缺乏到中国来踢球的动力,其薪水也在600-800万人民币上下,深圳队显然缺乏足够的竞争力。

  相比之下,此前提到的卷诚一郎倒是有可能,毕竟他上赛季在俄超上场9次一球未进,日本的母队千叶市原眼下财政凋零,回去了也没有升级希望,如果深圳能给出300万人民币左右的薪水的话,应该还有引进他的可能。问题是卷诚一郎这样的球员也许只能打边锋,他的到来对于深圳队有多大帮助,尚难预料。(周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