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主场首秀备战细致至极 老汉:有4个月没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5:35  《球迷》报

  为了打好主场首秀,泰达队的备战工作可谓细致到了极致,无论是队员的衣食住行还是营养休息,就连自己的主场都要提前适应。9日晚上,天津队全体队员移师泰达球场进行了首次夜场训练,而且以极为正规的方式在那里封闭地进行了一场队内分组对抗。

  由于同大阪钢巴的比赛是在晚间进行,因此老汉觉得有必要让球队提前感受一下灯光球场的环境,起初考虑就近在水滴内场感受一下灯光,但水滴的草皮质量一直让阿里·汉不是太满意。正是采纳了老汉的意见,球队不辞辛苦地特意从水滴赶到开发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对此,老汉解释道:“虽然是我们自己的主场,但是自从去年联赛结束后,我们已经有大约4个月没有踏上过这块草皮,更没有在灯光下训练过,所以这是完全有必要的。”阿里·汉甚至还透露,本周日他还会安排1次夜场训练,争取把队员的兴奋点调整到比赛时刻。

  由于之前养护得力,泰达足球场的草坪相当不错,这让重回主场的队员们十分兴奋。上半时主力一方连入4球,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比赛最终以4:0结束。昨天下午,队伍又重新在水滴集结。至于何时正式进驻主场候敌,泰达初步定在本周日晚上,球队在抵达开发区后在泰达球场进行第二堂夜场训练,然后就地驻扎,周一晚上进行赛前例行的踩场训练,等待与大阪钢巴队一较高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