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帕初定国安首战主力阵容 郎征险些踢伤队友关键部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3:53  京华时报

  ■俱乐部动态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联赛就快开始了,我需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到球队的训练上,大家的表现让我满意。”昨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国安主帅帕切科对于新赛季充满了信心。

  从葡萄牙回到北京后,帕切科迅速赶到香河与球队会合,没能带来外援让球迷很闹心,帕切科表示:“我并没有说一定会带回外援,我已经将具体的人选报给了俱乐部,现在能否签约不是我所能决定的。”

  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队员胡崎岭关键部位险些被中后卫郎征踢伤。这一事件成了队员们调侃的玩笑,胡崎岭的女友甚至在微博中笑言:“请大郎哥脚下留人。”

  球员的状态让帕切科高兴,“队员们的表现都很努力,这非常好。我现在对第一场比赛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阵容人选,可我始终告诉球员,是否入选不是我或者教练组来决定的,而是队员自己用状态和训练态度来争取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