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斥千万打造中超开幕式 LADYGAGA章子怡将受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超开幕式将于4月2日在广州举行,而作为此次开幕式的主办方,恒大将Lady GAGA和章子怡列入了邀请名单,并豪言1000万人民币办中超开幕式。

  《北京青年报》透露:2011赛季中超开幕式将于4月2日晚7点半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5万观众到场。虽然整个仪式的时间仍像往年一样控制在半小时内,但1000万的典礼经费预算足以证明恒大集团对开幕式的重视。据悉,LADY GAGA、章子怡等多名中外明星都已进入中超开幕式受邀名单之列。

  中超公司为恒大方面拨出的开幕式经费只有10万元,不过财大气粗的恒大开出了1000万元的开幕式预算清单,尽管只有半小时时间,仍列出了一份如雷贯耳的受邀嘉宾名单。比起尚存变数的受邀嘉宾名单,开幕式中一个重要的高科技展示环节已经基本确定。那就是仪式当天,技术人员将从天河体育场两头的高层建筑上通过类似镭射激光的手段在赛场中打出一幅巨型中超图案。“虽然具体活动内容还须最终敲定,但这次开幕式一定有亮点。”一位足协人士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